衡水拼团购房22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农村买房补贴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43:22

来源: 微信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5658次浏览


1、对于持有村中宅基地还未购房者,有资格申请到新的宅基地同时并不放弃进城买房的农民朋友,额外补贴2万元。自愿退出自家宅基地的农民朋友,地上附着物拆迁补偿提高到百分之三十。

2、已退出宅基地进城买房的农民朋友,进城买房的农民朋友,以每平方米补贴800元,最高补贴8万元为基准。如果房屋坍塌两年没人修复的话,集体组织是要无偿收回的,所以必须重建了,只要符合危房标准的,可以申请危房补贴,最高可以领取2.5万元的补贴。

3、自愿退出自家宅基的,房屋拆迁补偿将提升30%,进城买房的农民,将给予每平米800元的补贴,最高可补贴8万元;进城购房农民,可享受购房担保贷款,最高可贷款20万,并且政府贴息20%到35%。

4、农村户口买房国家补贴8万元是什么意思,购房需持身份证件、银行帐号、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及县房管部门发放《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证明》等材料向县住建局房管所申请财政购房补贴款项县住建局汇总审核向县财政局申请拨付购房补贴款项由县财政局审核拨付款项再由县住建局统组织发放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