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拼团购房10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上海楼市产品力取代年末打折 新盘入市顺势而为

发布时间: 2016-01-04 17:1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地产评论员 蔡骏

上海楼市已然告别了季节性的淡季和旺季,产品过硬、性价比高的产品,整年都是热销季。12月,不少产品仍选择推盘并收获热销佳绩,行情燃烧至2015年的最后一天已然坐实。

产品力取代年末打折

相比往年,2015年12月的楼市表现或许可以总结为两点:一是不捂盘——以往考虑到12月销售速率较慢,每逢年末房企往往捂盘惜售。一方面观察来年的市场形势,制定适合的价格;另一方面为蓄客预留充分的时间。显然,今年楼市火热的人气打消了房企的顾虑,不少楼盘刚一推盘便迎来热销。二是不打折——原本12月是房企加大优惠力度,快速回笼资金的时间,而时下不少项目早在11月就完成了全年销售指标,本月跳价开盘的项目并不罕见。

与此同时,12月强势加推的产品有着一些共同点——具有产品力的楼盘是市场热销的主力军。比如,浦电路上的爱法珑庭项目,在不少中环旁楼盘已逼近千万的背景下,其以小户型、低总价就能入住内环赢得市场。

又如马陆板块的骏丰·玲珑坊项目,12月18日开盘,尽管不是双休日,但同样聚集了近百组客户,现场签约率较高。该楼盘同样以小户型为主,空间使用性较高,且是带装修交付,尽管置业单价上涨不少,但人气依旧。无独有偶,朗诗未来街区及朗诗里程也是凭借其性价比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89平方米三房的产品影响力更是贯穿全年楼市。

刚需产品之外,高端改善型楼盘也并未销声匿迹。绿地集团两大市中心产品海珀玉晖、海珀黄埔相继亮相申城,绿地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称,“‘海珀’是绿地高端系品牌的符号,从社区营造到立面设计再到带装修标准无一不彰显高品质人居的特点。”

今年的12月,性价比、高品质成为产品热销的基石。

营销战依然积极

12月申城土地市场如火如荼,不少板块甚至出现“面粉贵于面包”的现象,而这也几乎事实性地助力了房企年末依然积极的产品营销。

中海地产年末四盘联动,做全年销售额的最后冲刺。其中,中海寰宇天下并不避言涨价。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相同品质的产品中,中海寰宇天下的性价比较高,在区域内的置业价格仍旧富有竞争力。

对于中高端产品而言,圈层活动也是营销手段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房企会通过高规格的酒会、珠宝展等,显示项目调性,匹配项目自身的定位。也有一些中高端楼盘的营销人士坦言:“圈层活动是推进项目的有效手段之一。”对购房者而言,在买房之余,参加其活动还可以提前建立邻里关系,在新社区找到符合自身的生活圈。

近一个月,绿地海珀黄埔项目圈层活动不断,样板房开放跨界合作奢侈品展示、进口食品团购等。由此,项目现场人气也逐步升温。

新盘入市顺势而为

12月房企并未放松的推盘与2015年的火爆行情关系密切,年末的抢收行情也在一种顺势而为的情势中不断冲高,精彩连连。

前述绿地海珀玉晖、海珀黄埔年底亮相均为顺势而为,项目体量不大,但均位于内环核心腹地,有稳定的客群,加上今年市中心楼盘的火爆,两个项目或许能够实现快速回笼资金的目标。相关负责人坦言:“选择年底亮相是计划之中,客户积累也有基础,开盘热销问题不大。”

在年底开盘的项目中,不少楼盘或是为试探价格而来。嘉定某项目新推二期产品,相比一期推盘时间跨度较长,且此次是带装修交付,定位、定价较难判断。相关负责人坦言,“此次定价心中也没有底。”因此,在业内人士看来,该项目年底抢推或是为测试市场。

随着一线城市土地价值的凸显,越来越多房企进驻上海,他们通过年底推盘,让置业者对品牌有认知,并认可其项目,为今后产品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临近岁末,楼市也掀起了本年度最后一场“豪门鏖战”,而金融街·融御的首度限量入市更是“惊艳”上海。来自项目方的消息称,金融街·融御12月26日首次开盘,销售均价破10万元/平方米,首推30席一售而空。这也意味着金融街控股抢滩上海首战告捷,完美收官2015。

项目链接

绿地海珀玉晖

该项目位于普陀区内环内核心地区,普陀、静安、长宁三区交界,生活配套成熟,区位优势明显。社区南面正对苏州河、公共绿地和华东政法校园,具有景观优势。另外,项目还毗邻曹杨商圈、武宁路商圈等。

社区占地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64,绿化率30%,产品为99-298平方米带装修住宅。社区道路规划人车分流,所有车辆进小区直接入地库,地面无车行道。建筑外立面全部采用干挂石材,一梯一户设计,尽显高端气度。

金融街·融御

金融街·融御首次开盘,限量推出30席150和180平方米的国际都会风范雅居,而项目本身也仅有84席房源。作为金融街控股在上海的首个住宅项目,地处静安的金融街·融御是区域内近年来的高端住宅供应,加上推盘量又少,吸引全城瞩目。

项目本次主推两款三房户型,均是坐北朝南的格局。此外,项目还引入了由智慧社区系统、环保幕墙系统、入户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空气净化系统、健康净水系统等构成的“8大雅居体系”。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