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拼团购房19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衡水中景·阅湾香颂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4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63次浏览


衡水好房盘点,中景·阅湾香颂屡次冲上榜单!中景·阅湾香颂价格11000元/㎡就能入手,这样一个宝藏楼盘,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下面小编就来给您盘一盘!

中景·阅湾香颂是河西区热销中的项目,从2021年7月1日开盘开盘以来,项目热度持续,多次在城市好房榜单上出现,引发关注。项目由衡水景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择址河西区快速发展地段,具体地址在滏阳一路与中心街交叉口西北角,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45340,总占地面积89094,总住宅户数有1341,产品户型面积为127㎡-215㎡,普遍适应刚需、改善及投资购房者的选择;中景·阅湾香颂产权年限为70年,物业由负责,服务品质有保障,物业费,项目入住时间,项目品质值得信赖。了解了项目的基本信息之后,下面再跟小编来看看项目最新动态、小编点评及周边配套等详细信息。

楼盘名:中景·阅湾香颂
最新动态:中景·阅湾香颂均价11000元/平
项目简介:衡水中景·阅湾香颂位于滏阳一路与中心街交叉口西北角,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容积率2.09,绿地率35%,规划建筑面积约85-210㎡。
周边配套:商业:爱琴海国际商业广场、衡水百货大楼、衡百国际、万德福超市 交通: 南邻滏阳一路,道路出行便捷 教育:第五幼儿园、巨吴渠小学、沁香路小学、第十五中学 医疗:哈励逊医院、桃城区妇幼保健院 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九州文化广场、滏阳生态文化公园、丰收带状渠公园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基础规划,到项目的位置选址、周边配套,中景·阅湾香颂用事实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您也对这样一个宝藏楼盘心动的话,不妨实地了解看看,中景·阅湾香颂定然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Ev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