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拼团购房20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央行称要控制房贷投放,对楼市有啥影响?

发布时间: 2019-08-06 14:03:55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国内动态

5464次浏览


  央行官网7月31日发布消息称,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结构调整优化座谈会日前在京召开,会议再度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落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在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的同时,加强对存在高杠杆经营的大型房企的融资行为的监管。会议还要求,各类银行要充分认识信贷结构调整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从宏观审慎角度审视经营思想、经营策略,重塑和培养经营能力,转变传统信贷路径依赖,合理控制房地产贷款投放,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支持。

  前期和大家聊过:房价涨不动了,买房还能赚钱吗?其实我的理解是:不是 房价 涨不动了,而是真的不能再涨了,世界万物都是相对平衡的,比如全球气温的升高,离不开我们对大自然的肆意破坏,对森林的过度砍伐,对石油的过度开采;雾霾的日渐严重,离不开工业生产中对有害物质无限制的排放。其实房地产也是一样,我一直坚信,随着我国老龄化的日趋严重,在房产需求上,总会出现饱和和超负荷,以前一个家庭可能会分解成3、4个家庭,甚至更多,但再看看如今,2个家庭变成一个家庭。

  十几年前,我们镇上来了一个开发商,在镇上盖起了好多商品房,因为房价相对于市区的要便宜很多,100平方左右的平均只要25万左右,当时还掀起了抢购潮(人来疯),但前几年回家的时候和同学、朋友聊起镇上的房子,已经变成了“鬼镇”,白天还感觉不到,但晚上的时候,就会发现,一栋房子没有几个亮灯的。

  房产,在我的理解中,在目前的情况下,如果不是因为刚需,如果不是为了炒房赚钱,那真的没有必要预购。无论是目前的经济发展速度还是外围的一系列不确定因素,无论是目前的房价已经太离谱还是产能已经明显的过剩。自从2016年的疯狂上涨后,在2016年下半年终于迎来了国家的严控,也缓和了泡沫的破灭,在这两年里,房价的上涨得到了缓和,哪怕是今年上半年出现了一波小阳春行情,但紧随其后的就是全国多个城市的 房贷利率 出现明显上调。


责任编辑: zhuj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